Sen.

目前灵能百分百茂辉/竹留中

【白撒】下水

偶然翻到两年前写的白保险/撒时装,可以当作杀手公司的前身,现在看感觉还是好那个,发了。

  

 *

“当杀手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切腺体,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都要切。”白保险戴着皮手套玩着手里的的扑克牌,他说完我怎么看怎么像在比划手术刀。脱下伪装后,他现在看着不太像是真实世界的人,加班回家的时候往天上看,M市的夜空再黑也黑不过他的皮手套。他说话也不再嗫嚅,背也挺直了,甚至连眼镜都摘了,和角落里那个傻里傻气的公文包不再相配。

他竟然给眼睛上烟熏妆,他到底是杀手还是麻豆?如果甄主编还在杂志社,她会迷得亲自给他递入职合同(如果她还健在,贾主编就不一定了)他提什么条件都行——但现在是我签他的合同,在他的办公室里,他还想切掉我的器官。

“不行,太疼了。我签的是公司合同,又不是卖身契。”我离他远远的,靠在桌子上,假装很随意,内心却有些恐惧。手却不自觉的抚上脖子,后面的腺体微微的发热 ,“要是切腺体你干脆把我的子宫也切了卖掉得了。”

他扫了一眼我的腹部,眼神很怪异,像一条蛇在我的血管里倏忽爬过。他到底是Beta,还是切了腺体的Alpha?我闻不到他的味道。“你那里可是孕育过两个宝贝的地方,你舍得切?”

操,他会不会知道我女儿的补习班在哪?谁都没有给过我这么大的压迫力,连何社长也没有。因为何社长还算是个正常人,但他——太危险了。

“不切腺体,没得商量。”我忍着本能没去摸我的肚子,想显得更强势点。

“不切是有后果的,比如…你的反应会变慢。”他是什么时候冲上来的?他之前离我太远了,但现在他和我就隔着一个拳头,我能闻到辛辣的香料味,直冲脑门儿!

腺体突突的跳着,他的信息素味儿像是要把我的后脖子腌透了似的,这个臭小子既不是Beta也不是切了腺体的Alpha,他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。我的手瞬间被汗水浸湿了,抖的几乎推不开他。如果他不是偷袭我绝不会这么狼狈,连跪下的想法都在脑子里乱糟糟的闪过。

“而且如果你的暗杀对象是Alpha,很可能就会变成现在这样。”他的手轻轻的摸上了我的后颈,就像是腹蛇的亲吻。大事不妙。

我是怎么暗杀Alpha的他没在资料上看过?我不小心推了房姐一把,她就死了。如果我推他一把他能死,那事情能简单很多。可惜他壮的跟头牛犊似的,估计只有我被他拿捏的份儿。

“真的不切?那就只能有一种办法。”他咧开嘴,虎牙看着很尖。

这是个圈套,他在前面做了这么多铺垫,但我没有察觉到。我以为他会喜欢年轻的,皮肤滑嫩的,而不是什么老鸭汤。皮革的质感很粗糙,尤其对于腺体来说,我眼眶发胀,浑身出汗,底下被打湿,已经快忍不住了。他的味道逐渐变得好闻,令人着迷,我用最后一丝力气勾了勾他的皮带,把它从搭扣里抽出来。他露出了今晚第一个吃惊的表情。

我想起我第一次见到他,他当时还穿着穷酸的西服,像个事业不顺的Beta,在行人匆匆的十字路口跟我提起他的计划。用一百万买一份两千万的人身意外险,受益人是我的前妻和孩子们,然后我需要制造一场完美的自杀案,抹掉我的社会身份,来逃出这场还贷危机。作为代价,我要成为他的员工,直到死亡。我想起我毫不犹豫的答应时,他的表情和今天如出一辙。

他没想到吗?和自杀比起来,此时也就如同再一次落水,一个被卷进漩涡的Omega被漩涡中心的Alpha标记,不是早晚的事吗?我只是没想到他会稀得要我。

“老板的话,我随便怎样都行。”他的信息素味越来越浓,勾出了我的。我喘息着把领结摘下来,挂在他肩上。

  

*

评论(8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